close

暈沉沉的今天.......

陪考的我這兩天都晚睡又早起 冷熱交會   體力負荷大時就流感入侵

好可憐   竟然生病><

 

 

 

 

 

沒有管道可以認識你

只好傻傻默默的等待

你會看到?!視而不見?!這些我不知道!!!

可能我做的夢太大不切實際    但我其實誠意十足

 加油

我還是一樣每天在FB.痞客邦follow關於你的消息    能挺你絕對現場挺到底囉!!!

6/30那ㄧ面幸運之緣握了手say goodbye 很開心

也許面對人山人海的你忘記了   但對我來說卻印象深刻   謝謝你給的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