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偷偷自己作白日夢

總是想得到跟自己差的十萬八千里的夢

那樣的夢很偉大    誰說做夢不好   也許就這樣默默的幸運地就實現了 也不一定

六月大學才剛畢業

開始要面臨職場的挑戰

七月我想好好玩樂瘋一瘋

八月好好找工作當個正常的上班族 賺錢打拼去

今年的公職考快來臨

倒數計時的我   還沒動力k書

看來不是主科的我  瓶頸多多   看來我只好再努力明年再來

我就給我三次機會拼這個

第一次就當經驗

第二次有了經驗就要努力拼

希望最後不得以之下第三次會成功   願事不過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